♥シンプルな前置き♥

_歡迎萊到木子愛之部落_

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miss you... ...

今天,终于开始慢慢不去想你……终于没那么难过。

我想,我可以不那么伤心,毕竟我不是你身边很近的那位。我们只是朋友。即使我心里不这么认为。

可是,回到家以后,上网还是回去浏览你和她的档案。看着她写的,眼泪慢慢流下来……
看回你的档案,那么多人给你的留言,不知不觉泪水串串流下。

你果然还是一样,人缘一级棒!: )
我想这世界上好多好多人都舍不得你的离开。

到这一刻,我是否还可以想象这不是真的?这只是假象?

突然好想,抱着你大哭一场,才让你离开。至少这样我不会遗憾。

我很想知道,你有没有看到你的她、你的网友们对你说的一切吗?
如果看到,你会很感动?还是很心痛?

那我写的,你又看到了吗?
我还在妄想你能不能来我梦中报梦告诉我,那我就不需要自己一个人猜想了……



miss yo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