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シンプルな前置き♥

_歡迎萊到木子愛之部落_

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喵,我会永远记得你。

昨晚要去看你时,算算,原来我们认识,竟有 7 年那么久了……
你的突然离开,让我惊吓了,从没想过身边的朋友会有人离开,虽然我知道每一个人都会面临死亡的到来。 但我不希望身边的人比我早走,因为我不想要面对这种伤感的场面。没想到第一个让我面对的,是你,

星期六的下午,趁着吃东西的时候,我上了一下下面子书,但是却让我看到了章柔柔的状态写着:
電話那個人叫我BABY ,很冷靜的在想那個人是誰,我靜靜沒出聲
你說你是YY,你說J過世了,你終於哭出來了:(
你書你很無助,你應該怎麼辦 ,我當下也嚇到了
然後我知道你很崩潰的在哭泣,很心疼我也哭了
Yybabe Theresa,你最勇敢了,哭過之後要堅強,
...他也不希望看你傷心那麼久把,他會在別個世界守護你
Jackqueen Ice-cream Prince,他在閉上眼睛的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一刻
最捨不得,最放不下,最想念的是你,他最後一個愛的,也是最愛的

加油!JackQueen & Yy's Love Page.
那一刻,我傻眼了,她说的是你,眼泪流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还在工作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最后,我还是走进冲凉房哭了一阵,望着手表,我只希望可以快点放工回家。
……好多关于你的回忆浮现在我脑海里,还记得在中学的时候, 你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。
你有着中性的打扮、短发,却有着让人受不了会笑的娃娃音,很可爱。
在一场学校的运动会,我拜托到一个朋友拿了你的电话号码。信息你,之后我都会动不动跑去家附近的公共电话打给你,作弄你,听你那可爱到爆的声音。
不知几时,又一次打给你聊天,你却说:我知道你是谁,你是3M班的Lee Pei Yin对不对?我吓到咯,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的,到今天我还不明白,那时忘记问你了。
因为你太出名了,为了方便说你,我就简称你为:‘MC’。还记得在学校时都因为你做了一些疯狂事情,哈!
 有一次,我约了你去见我朋友,Nicol,那时候过马路,要走去Fajar的天桥下,我不敢过,结果你牵了我的手拉我下去,那一刻很窝心。
你还记得我曾经拜托你帮我写一篇karangan吗?你本来说不要啦,你国语不好啦,结果最后你还是帮我写了,还在后面留言给我,结果我念了又念,哈哈! 
毕业之后,我们少联络了,但是18岁的某一天,我发了信息给你,四个字。
你回我问我有没有发错、等等……那时,差不多天天都有信息。
有一天晚上,你发了信息给我,三个字‘我想你’。其实那时我在睡觉,看到这封信息我跳了起来,心脏突然跳得很快,有种窒息的感觉。
你还记得吗?有一次约了要去看戏,我还特地买了两件连身裙呢(当时的我很省)就为了那一次的“约会”,哪里知道,最后还是泡汤了,没去得成 :(  结果那两件连身裙到今时今日还没穿过,但我却不舍得给别人。
还有一次,我和她分手,我很难过,打了给你,我们聊了很久……有一天下午,你载我出去,我走去Petronas那里等你,印象中是红色 的车子,对吗?
跟你去学校,忘了是哪间学校的义卖会,但却记得在你买水的时候有一只大苍蝇飞来,你的反应真的是笑到我……无比可爱。
谢谢你在我失恋的时候,陪着我,那天的我很开心。
之后,忘了几时,我们越来越少联络了……直到有一次看到你加了我一个面书的户口,才开始联络回,那时你好像失恋了,一直有在上线。
不久,我第二次的问你,但是结局还是一样。再之后,发现你遇到了歪歪,那时有点生气你,觉得你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,因为你刚……结果一下就和那一个歪歪在一起,而拒绝了我这歪歪。
之后,就不知不觉的和你少了联络,只是偶尔浏览你的面子书。
没想到……你就这样的离开了。 很后悔,没多找你,很遗憾。
你知道吗?其实你是我第一个欣赏的人,你是我第一个觉得最特别的踢,你是我喜欢的处女座。
但你却也是我第一个离开这世界的朋友。
阿喵,对不起,我今天没有出席你的丧礼,没能看见你的最后一面。
昨晚拿起香看着你的照片时,我还是觉得这不该是事实,直到看见你躺在棺材里,头发都光了,我真的很难过。
不知道你还会记得这样的一个我吗?如果有下辈子,我希望还能遇见你,到时,你一定要比我长命!掰掰,永别了,我心里的SBC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