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シンプルな前置き♥

_歡迎萊到木子愛之部落_

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我对自己说……

最近的日子,过得好累。
工作上的压力,人际关系闹得不愉快,让我原本不好的身子,健康也开始亮起了红灯。
发现……开始变得好矛盾,讨厌粗口的我,最近易怒的情绪开始让脏话从我口里飙出,难以控制。
越要减掉我身上讨人厌的赘肉,越把食物拼命往嘴里塞,即使已经很饱了。

我到底怎么了?
我自认我一向来的人际关系都很不错,但进入这个公司,却让我觉得我很惹人厌。
是我和这圈子的人不同想法吗?还是,我真的很让人讨厌?
总觉得我和她们格格不入。那些冷言讽语,我真的很讨厌!这一个是非之区,我能待多久?
这样的环境,这样的情绪,这样的我,开始自甘堕落。

昨晚的茶杯事件,让我的情绪沸腾至最高点!久久难以释怀。
今日某人对我说的一句:“如果你要对号入座,我也没有办法”
【对号入座】这四个字,我突然觉得它好讽刺,当初我们一起说的话,和此时相比,一股我们并不能成为真正能说心底话的朋友的感觉涌入心中。

无意中让我看见这三句话,我想,是上天要我把它们用在我的生活里。

【Life is not fair, get used to it. 】
生活就是不公平的;要去适应它。--比尔盖茨

【Hope for the best, and prepare for the worst!】
无论遇到什么,不要失去好心情,若愿望成真,是意外的惊喜,若没有,则在意料之中!

【The best way to predict the future is to invent it. 】
准确预测未来的最佳手段就是去亲手创造它。--艾倫·凱。

我希望,这三句话,能让我铭记在脑海,作为我努力向前冲的座右铭。
就让我拥有一段美丽的蜕变,好吗?

2 条评论: